秋道手瑶

周泽楷,生日快乐

To 周泽楷
                
     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枪王大大,不知不觉间已经是我喜欢上你的第三年了。初次遇见你是在全职完结两周年之际,很遗憾晚了那么久才与你相遇,不过还好至少仍未错过。
      我一直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初读全职时看到二百多章就开始跳着看了,所以只是囫囵吞枣的知道了你。对你的第一印象也只是停留在一个“联盟第一脸”上,甚至对于话废的你没有太大印象。那时我所记住的只有坚持的叶神、话唠的小虎牙剑圣、苏苏的喻文州和左眼一万,右眼四千的杰西卡爸爸。轮回战队我只记住了一个江波涛。
        那时的我身旁没有同好的全职粉,用得还是老人机,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在心里想象你们的样子,时隔两年,升入高中的我整天无心学习便又重温了一遍全职。虽然因为自己懒还是没读完(-_-||)但有关你的章节我却都看了一遍。这才真正的变成了一个小迷妹。看着你想插话却插不上话急得在旁边转圈圈的可爱样子;看着你面对媒体有些束手无策的羞涩样子;看着你面对叶神时近距离使出的巴雷特狙击引发全场尖叫的帅气样子。平常自诩为冷静的我那一刻随着你书中的粉丝团差点尖叫了起来,脑海中只有帅气两个字不断刷屏。满脑子都是“啊啊啊,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帅到炸裂~这世上已没有了我!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战五百年。”(^V^)之类的疯狂刷屏,然后我捂脸,卧槽,太投入了,忘了还有人。接着被室友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了一个下午。因为是你,被别人误会也没有关系。
       我的室友们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会迷恋上一个并不存在的人物。她们并不知道对于我们来说,你不仅仅是一个虚幻的人物,你是我们的信仰。羞涩腼腆的你,帅气张扬的一枪穿云都让我们感受到一个更加真实的你。我未曾向她们解释过什么,只是任由她们开玩笑的说那是我的男神。我并不觉得自己能言善辩能够说服她们。所以不如不说免得你被误解。胆小的我甚至有些不愿让人知道我喜欢你,不够资格喜欢那么优秀的你。看到那么多你的小迷妹很骄傲开心,那么好的你当然值得最好的啦!
        我可能算不上一个合格的粉丝,喜欢你的大大有的妙笔生花能写尽你眼底星光璀璨,有的白云遏止能唱出你的美好,我只是最平凡的一个,沧海一粟。我笔力不精,描绘不出你万分之一的美好;我才疏学浅,未能用画笔留下你的绝世风光。
        可我还是想拿起笨拙的笔在你生日这天为你做点儿什么。
        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喜欢你的每个微笑、低头。却又如此现实明白不管如何努力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我们之间隔得不过是一张纸的距离,可谁知,这一张纸,是不是一辈子的距离。
        有时啊,难免会有些贪心,会想让你知道有一个人这么的喜欢着你啊!幻想着会有神迹,祈祷着万能的神啊,如果你真的存在,能否让我见他一次。可再仔细想想,却又觉得这样就好,那么优秀的你会有并肩的队友陪在一起。你只要在荣耀的世界里“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就好了。看着你的荣耀永不褪色便足够。
         荒火碎霜,伴你为王。
         
         周泽楷,我喜欢你。

PS.抱歉写得太糟糕了,明明是给枪王大大的生贺,却被我通篇写成了其他的。(-_-||)本来还想写得文艺一点的,结果却写得不通文墨。(Q_Q)果然没有天赋。这篇只是自己写着玩的,第一次写这种长篇,求小天使们轻拍。
      

评论

热度(2)